ING推介簡易財務方案‧退休,總應該舒服生活

(吉隆坡)90%大馬人在55歲退休時公積金戶口內只有大約10萬令吉,而四份之三的國人將會在退休後3年內花光他們的公積金存款。
而且,由於城市地區物價不斷飛漲,即時是現有的50萬令吉存款,在20年後的購買力也只相當於目前的14.5萬令吉而已。
事實上,大部份大馬人(86%)對舒適的退休生活並沒有太大的信心,只有大約5%左右的國人已做好充份準備,有能力隨時退休,並在退休後享有同等的生活素質。

這些數據,會不會嚇著您了?

95%國人無能力隨時退休
ING保險公司於今年11月初正式推出一項簡易的財務計劃,協助大馬人更從容地應對退休後的生活需求。
ING財務暨風險總監阿努莎他瓦拉惹於11月12日在媒體發佈會上透露,這項名為INGeasi for Retirement的計劃,是ING所推出的第3項以INGeasi為品牌的簡易財務計劃。ING甫於去年8月推出專為女性而設的INGeasi for Women,以及今年3月份推出迎合每一名家庭成員需求的INGeasi for Family。
她說,大部份國人在退休後都是依靠公積金儲蓄過日子,甚至有近半的退休人士(44%)需要依靠子女們來維持他們最基本的退休生活。INGeasi for Retirement就是瞄準這些希望能在退休後享有財務自主的大馬人,並為他們提供3種不同的配套以迎合不同的退休需求。

1. Life As Usual如常生活:這項配套主要是為尋求在退休時繼續維持相同生活方式的大馬人而設。在此配套下,ING在退休者55至85歲期間提供每年保證收入、現金紅利,以及保單滿期時的期終花紅。此外,保客還可以享有生命與永久及完全殘疾保障等福利。

2. No Worries無憂無慮:無債一身輕,此配套協助投保人在退休時清償所有的債務,無憂無慮地安渡下半生。他們將在55歲退休時一次過獲得一筆現金,同時還可以享有生命與永久及完全殘疾保障等福利。

3. Unleash釋放自己:這項配套最適合那些希望在退休時繼續追求夢想的大馬人,無論是環遊世界或享受昂貴的跑車,它都能讓保客提出保單現金,實現他們的退休願望。
此外,此配套還提供生命與永久及完全殘疾保障等福利,投保人可自行決定保費數額和所需保障。

阿努莎深信INGeasi for Retirement能廣受消費者的歡迎。她說:“我們擁有所需及正確的金融工具,確保這項退休財務計劃取得成功。除了深具靈活性及簡易的保單特點,大馬人還可以通過互動的退休計算器找出最適合他們本身的退休生活方式。”
每一家保險公司都有本身的退休保險計劃,但INGeasi for Retirement的最大特點在於它簡單明白,沒有累贅的金融術語,以簡易的概念讓消費者更清楚掌握退休後所需的保障。

放眼大馬保險業老大地位
ING資深總監蔡高洺也在記者會上指出,這項新財務計劃將協助ING達臻它今年8億3000萬令吉首年保費的目標。他告訴媒體,這項計劃預計將在首12個月內貢獻2400萬令吉保費收入,並寄望下來數年能夠貢獻公司10至15%的保費收入。
首年保費收入方面,ING目前是全馬第3大保險公司,佔有國內市場約11%份額。通過新計劃的推介及提升代理人的生產力,ING放眼明年杪之前能將市場份額提高至15%, 一舉登上大馬保險業龍頭老大地位。
ING保險公司是總部設在荷蘭的國際金融服務機構ING集團的子公司。ING集團業務遍及全球40多個國家,為個人、企業與機構客戶提供銀行、投資、人壽保險與退休等資產管理服務。

詳情請瀏覽:www.ingeasi.co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